close

 

4

 

妳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嗎?妳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常常聽到很多人討論,如果時光重來,能回到過去,妳最想回到哪個時間哪個場景?是因為對現在的自己不夠滿意嗎?還是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

 

如果可以,大概都希望自己能擁有成熟的內在,而外在卻永遠停留在青春美好的時刻吧,但我卻發現,我最喜歡現在的自己。偶爾還會忘記自己今年幾歲,因為實際的歲數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只要能不讓歲月留下痕跡,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年齡。

 

5

想要留住時光的腳步,除了運動保養,還好我有 #吃的美容保養品;葡萄王-超越奇蹟鹿胎盤馥活膠囊,前陣子因為處理牙齒的問題後,精神氣色委靡了一陣子,除了緩慢運動來恢復體能,也積極補充營養食品。

2

3

 

6

 

 

葡萄王深耕保健市場多年,從懷孕生產後開始就注重身體保健的我,一直有在食用相關保健品,最近看到女神天心推薦,又是具有品質信任度的大品牌,馬上試吃起來,畢竟我曾經號稱小天心呢(

 

此外,成份是我最注重的環節,葡萄王超越奇蹟鹿胎盤馥活膠囊,內含獨家專利可以啟動青春泉源的拾光活菌B.Lactis,還有高達 20倍濃縮的純淨澳洲鹿胎盤等13種美妍馥活因子,透過五重馥活關鍵,13種頂級成份,喚醒體內青春因子,全面啟動青春美麗。

 

8

 

9

 

而且只要每天早晚一碇,五重關鍵,多效合一,是懶惰症掌門人的我最輕鬆的保養方式之一,試吃了一陣子,可以感受到參加聚會、通勤聚餐,同事親友對我彷彿自帶網美燈的讚譽,照鏡子都能感受到身上散發出的好氣色與水潤感。

7

過去的不完美,都是成就現在自己的每個部份,同樣的,想要讓未來的自己更好,也應該從此刻開始改變,當時間每一刻在流逝,我可是一秒都不鬆懈呢!

10

1

 

【我的匿齡靠這瓶|購買資訊點這裡  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6973767

#葡萄王 #13種美妍馥活因子 #鹿胎盤 #拾光活菌B.Lactis #山竹果 #維他命C #穀胱甘肽 #兒茶素 #葡萄籽萃取物 #葡萄蘋果多酚 #酵母B #膠原蛋白 #鮭魚蛋白聚醣 #米胚芽賽洛美 #越桔萃取物 #青春馥活關鍵 #啟動青春 #耀妳青春 #保護美麗 #膨潤氣色 #活力充沛 #養妍水亮 #全面解鎖青春密碼 #祝太日常  #葡萄王超越奇蹟鹿胎盤馥活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祝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