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襯衫3  

 

2月時,因為舍監的朋友給了我們EDWIN公關券

談到這一點,他們最近似乎很瘋EDWIN的積迦褲還是迦績褲(我每次講錯都被糾正)

有次三人聚會結果三人都穿著同一款褲子,感情很好

加上他們有在騎腳踏車,覺得伸展性好又有型吧(代言人周湯豪果然是男女通殺之高手高手高高手)

所以放假時他很開心的說要帶我去逛了EDWIN的櫃

說實在話我原本對這件事興趣缺缺(牛仔專櫃實在不是我的菜)

但拗不過他撒嬌就陪他去想說順便也逛了一下,結果在穿衣間看到張鈞甯穿著它

看到這件上衣我小小心動了一下,瞧:

st-4864335-3.jpg      

   合 身 腰 線 這 件 事 吸 引 到 我 ❤

  

 

買回家後沒有立馬穿,因為還拿去永和有個修改衣服陳如祝阿姨

是我近期發現修改衣服工整又不貴的

改了腰線讓它更合身,因為我個人偏好穿合身不鬆垮

否則容易變路人(這篇不就是在介紹休閒路線嗎我)

然後有個假日我穿著它配上人手一條的淺色國民牛仔褲及內增高白色運動鞋

牛仔襯衫1.jpg    

個人身高其實不需要內增高了,只是手上有甚麼穿甚麼就像做菜一樣

沒必要為了食譜上寫配料A有麻油,就特地去買一瓶麻油又吃不完那樣

沒有加也不會怎樣的配料就用替代品或略過最經濟實惠

(當然如果妳的菜色是麻油雞就沒話說了XD)

穿衣服也是,一件單品能百搭最好,個人偏好藍白色系所以想搭白鞋

妳要是喜歡全藍色系也是搭得起來,桃紅色運動鞋也很珠聯璧合(篇名都說了隨妳高興)

然後那天因為跟我家弟吃飯,當下還很不要臉的借他的後背包裝韓國大學生

路人應該很想拿石頭丟我們 

牛仔襯衫2.jpg    

其實也是當天出門前看到祝先穿牛仔上衣,我眼睛馬上發亮說:那我也要!

這件衣服真是連男朋友都搭阿(手勾手轉圈圈)

 

 

接下來是第二套穿搭法

因為五月我參加了金門迎城隍的活動

喜歡民俗活動的我聽說這次是擴大遶境,長這麼大還沒看過迎城隍的完整活動

那周工作很忙,前一晚下班回到家才開始收拾行李,也還沒決定要穿甚麼,

從衣櫃拿出它來套上時覺得好像很好活動,因為跟著遶境拍照有種要上山下海的幻覺

也適合那二天氣溫25度左右還忽冷忽熱的初夏

我習慣先想好一件單品再做搭配,臨時翻出了高中時的工作褲(歲月催人阿)

整套穿好我馬上跑出房間問舍監好看否

他的回答好官腔「好看!老婆穿甚麼都好看!」

不過多少也點可信度,起碼他還說得出來「好像攝影師外拍工作服」 

所以當晚就決定穿這套去金門拍攝,而且二天都不用換衣服(我胎溝無誤)

等回台北那天再穿套漂釀衣服(見此篇)見舍監就好了

還有搭飛機時可以加條這種長絲巾

絲巾  

牛仔襯衫有領子,我是把絲巾繞在領口外面

搭飛機時我提的包包是這一款,網路上類似款很多

TOD  

包包跟絲巾配得好,會產生一種專業的感覺

同一套衣服連褲子都沒換,卻可以走不一樣的路線

 

 

但是出外景拍攝當天千萬不要帶絲巾,除了礙手礙腳也容易有智障感XD

而且我背了Timberland的後背包,行動力很強    

背包  

插雨傘有點老人千萬別阿,是說我插水壺也被友人說很像登山長者

 

整個如意算盤打得很好,沒想到拍攝當天氣溫應該有32度以上

拍到中午我衣服都濕了,但這件上衣很棒吸汗快乾得也快

牛仔襯衫4.jpg  

才能保持優雅形象(撥頭髮)

而且我發現只要中性風就搭得起來呢

可以去櫃上試穿或是這裡

 

 

arrow
arrow

    祝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