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吃過晚餐幫小孩洗澡後,倆小人已經能自己進行各種活動,玩家家酒或遊戲,我跟舍監鬆了一口氣,感覺這個年開始好過。

.

舍監最近晚上持續在進行著語言複習,我則是看書養生,在飯後煮一壺熱水,看著壺嘴冒出輕煙裊裊,靈魂也跟著鬆了一口氣似的。

.

懷柚子以前,我吃茶吃得很重,說得出口的茶都喝過,後來重茶重到把茶當水喝,咖啡因讓我夜眠夢多,即使懷胎十月時也戒不掉,白天上班,同事看到我在喝茶還會勸我,小孩會黑,我一臉無所謂,男孩黑一點也好。

.

直到與柚子初見面那一刻,親眼看到孩子的我才是真正的母愛爆發;為了餵母奶,一口茶都能忍住不再喝,彷彿從來沒有茶癮這件事。既然能戒掉,我也不願再多喝,深怕癮頭難斷,但晚上忙完繁忙的家務,坐在木長桌的暖黃吊燈前,看書時再來一壺熱茶,這份閒逸卻難以取代。

.

後來我上網找了一下沖泡熱飲,將原本的功夫茶換成這款無咖啡因養身茶,用中式學理的舒緩草本,放鬆養生。

.

我靠在木椅上盤腿喝著茶,反覆沖泡幾回,男孩們拖著小地墊衝過來大聲告訴我那是海盜船,我邊笑著轉頭回應,燈光和潤溫馨。

.

唯有善待自己,完成一個休憩儀式後,才有能量繼續醞釀更多愛的可能。

.

#萬華

#百年老店

#第三代研發

#養身茶 #養生

#曜茶

#無咖啡因

#白鶴靈芝

#金銀花

#薄荷葉

#香茅草

#青草茶

#台灣製造

#支持台灣產業

#潤喉潤肺

#才有聲音繼續罵老公

.

這裡買:https://reurl.cc/jdWGly

 

   

arrow
arrow

    祝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